不归路,可怜鬼

一步一想张九龄

怀孕

时间线——官宣结婚以后

鹿少爷从上一部戏《入骨情债》杀青以后,就一直待在家里,老许天天都是狼性大发!小两口子都莫得做一点安全措施!

这惊喜,说来就来!

一天中午,老许做了鹿少爷最喜欢吃的菜,鹿少爷愣是一口没吃,一直往厕所跑,干吐!老许看着鹿少爷这样子,心疼极了!

老许说要去医院检查一下,可鹿少爷说,‘没事,我可能就是这几天肠胃不好,过几天就好了!’

老许突然想到,自己媳妇儿这个月亲戚还没来!这以往都是到时就来的!这个月怎么回事,还没来!不会是...

老许拿件外套出门了,鹿少爷不清楚他在搞什么,以为老许是去买胃药,没想到...他买回来的是,早早孕验孕棒!

鹿少爷:老公,你买这干嘛?老许:老婆,你这个月亲戚还没来,我觉得,你可能有了!

鹿少爷:不会吧!可能是我内分泌失调了。

老许:你去试试不就知道了!快去快去!

老许把验孕棒塞进鹿少爷手里,鹿少爷进到厕所,按照说明书上说的去做,果然,小凯鹿来了!

鹿少爷有点难以置信,鹿少爷拿着两条杠的验孕棒去老许看,老许兴喜若狂!

老许:老婆,你掐我一下!

鹿少爷很听话的掐了老许一下,老许疼的龇牙咧嘴。

老许:老婆,你下手怎么这么狠啊!我可是你亲老公啊!

鹿少爷:是你让我掐的!老许:对对对,是我活该,老婆,我们告诉爸妈他们吧!

鹿少爷:嗯,好!

老许和鹿少爷打电话给四老们,四老们知道后个个高兴的说不出话来了,这小凯鹿终于来了!

鹿少爷现在正是需要营养的时候,老许每天变着花样做饭给鹿少爷,极度丰盛!

鹿少爷事业心重,在家待了半个月就又去赶通告了,老许不愿意看着鹿少爷这么辛苦,想让鹿少爷的经纪人把鹿少爷能推掉的工作都推了,鹿少爷不同意!

胳膊拧不过大腿,老许斗不过鹿少爷!

鹿少爷:我能照顾好自己和孩子的,你别推掉我通告!

老许:老婆,你现在不是一个人了,我不放心你和孩子鹿少爷:哎呀,你就放心吧!我是一个成年人,我怎么会照顾不好自己呢?

老许:我不信!

鹿少爷:不信拉倒!走开走开,我要去赶通告了!

好叭,天大地大,老婆最大!老婆就是自己宠的!老婆说什么就是什么!

一天,鹿少爷刚化完妆要去赶通告,出门一大推代拍主播,呵呵4命护着鹿少爷,有些男的还,特TM变态,居然拍鹿少爷裙底!我靠!你当我们老许不存在的是吗!

那些主播还撞到了鹿少爷,还好1助理眼疾手快扶着了鹿少爷,不然,后果不堪设想!

鹿少爷被人拍裙底,和被人撞到的事很快就上了热搜。

#白鹿遭代拍主播拍裙底

#白鹿被撞

#白鹿被拍裙底

粉丝们纷纷表示,他奶奶的!我们护在手心里的宝岂是你们能碰的!

粉丝让于正给鹿少爷派保镖,于正说,正在物色!

老许知道后更是大发雷霆,但更多的是担心!担心他媳妇儿和孩子有事没。要是有个什么事,老许是不会放过他们滴!

老许把下午的通告都推掉了,赶到鹿少爷身边,鹿少爷看到他来了,心里苦涩的很。

老许把鹿少爷抱在怀里,说道,

老许:老婆,你有没有事啊?你知不知道,你吓4我了!老婆,以后就算不为你自己考虑一下,也要为我和孩子考虑考虑!

鹿少爷:好!老公,我错了!

老许:傻瓜,你哪错了?是我没用,没保护好你!

鹿少爷:不,是我没保护好自己,让老公担心了!

老许:知道就好!老婆,你是我的命,你的命是我的!你得好好护着!当天晚上回到家,老许把鹿少爷哄睡着了以后,发了条微博,

@许凯soso:今天发生的事,我非常的生气,我老婆@白鹿my是我命,我得好好护着!我老婆也是我含在嘴里怕化了,捧在手里怕摔了的宝,不是某些人能碰的!那些撞到我老婆的人,还好我老婆和我们小宝没事,不然,我不会放过你们!今天的事,我不希望还有下一次!

老许一发博,粉丝纷纷议论,嫂嫂是不是怀孕了?!我们小凯鹿要来了?!

老许在评论区留下,一家三口,希望不是来和我抢老婆的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梦想成真了!

梦想成真的感觉真好!

发完博,老许抱着鹿少爷安眠入睡。第二天早上醒来,鹿少爷看到了老许昨天发的微博,转发评论,一家三口,期待我们小宝的出生!

老许:老婆,要不,你还是不去工作了吧!还有我呢!你安心在家养胎就行了!

鹿少爷:我就剩下这几天的通告了,赶完这几天的通告我就听你的话好好待在家里养胎,好不好?

老许:老婆,你得答应我,保护好自己,不能再发生像昨天那样的事了!

鹿少爷:好,木马~爱你,我亲爱的老公!

于正给鹿少爷配了保镖,安全多了,老许也放心多了,赶完了这几天的通告,鹿少爷听话的待在家养胎!

评论(21)

热度(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